關於我們

歷史沿革

OPERATION PHILOSOPHY
歷史沿革
以「誠信、品質、服務」為本的經營理念,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價值服務,努力做好售後服務,達成以客為尊的企業使命。
BUSINESS FOCUS

經營重點餐飲耗材及器具整合供應平台

Total Solution企業服務
台灣凱瑞自成立以來,為國內餐飲業客製化設計及專業用品的服務供應商,匯集國內外各大廠端的商品整合力,提供前端客戶的商品規劃力,落實於每一個專案案場的服務上,我們除了提供各類型所需的專業用品外,更致力於於節能減排環保事業,引進了真正具有節能意義的高效復底聚熱節能鍋。經權威機構鑑定,產品的節能效率高達40%,大大的節約了能源提高了效率,有效的減少了熱氣和二氧化碳排放,改善了廚房環境。

因此,產品自問世以來即引領了一場鍋具市場的革命。憑著高效的節能效果深受廣大合作者與消費者的認可和信賴,在台灣各地有著許多合作成功的案例並立下口碑,屆時,我們將繼續本著“質量求生存,信譽求發展”的企業精神,引進更多先進的節能環保產品,共創節能減排,低碳環保的生活環境!